:::

 
 
攀樹是什麼 ? 是危險的極限運動嗎?
攀樹是一項需要身體協調的運動,起源於伐木業,借用繩子往上攀爬,並以各式繩結、鎖扣確維護空中作業安全。
攀樹能夠從平時難以觸及的高度享受不同視野, 以雙手雙腳認識自身身體的運作與協調性,認識個人情緒與內心探索,
藉由攀樹認識生態環境,開啟心靈與自然的對話,在追尋自我的同時也獲得療癒。
 
現在一起把教室搬到戶外吧!看似單純的大自然,其實蘊含著無窮的道理,等著大家去探索和認識呢~學會與大自然共存共榮,共同成長,讓美好的環境資源永續長存吧!
 
 
在水道攀樹的獨特之處
• 水道博物館是全國最大的國定古蹟園區,擁有廣大的戶外自然區域、百年歷史建築與老樹,同時具人文、歷史、自然等多方位特點,能縱情感受歲月風華與大自然的魅力。
• 水道博物館全園區內樹木種類繁多,生長強健,且年歲已久,已形成高大且穩固的基礎,園區內主要即是以日治時期所種植,年歲近百的芒果樹、龍眼樹為攀樹場域,可盡情一探老樹的秘密!
• 水道博物館與在地連結深刻,為推廣對自然環境的愛護與環境保護意識共同努力,因此也時常推出合作活動,增進課程與體驗的豐富度。
• 水道博物館攀樹教練團對園區樹木狀況充分掌握,為維護參與學員權益,時常進行場地維護與技能精進,且對於攀樹富有熱忱,能夠和每位學員成為好夥伴喔 !
 
水道攀樹內容
 
還在等什麼?
快一起來樹上相聚,探索自我,擁抱自然吧!
 
 
     
 

※ 最晚請於活動日(含)前1週完成報名

※ 如有相關疑問,或團體預約需求,歡迎洽詢:0985-294-062 阿文教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