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新訊

汪星人集合大玩Cosplay 小黃狗園長扮道士嗨翻鬼月

2022-07-31

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日前舉辦毛寶貝Cosplay夏日派對,園區內的高人氣「園長」更是穿上道士服與其他毛小孩一起變裝

農曆7月也就是俗稱的「鬼月」,不少店家舉辦鬼月活動,甚至也讓毛小孩一起同歡開派對!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日前舉辦毛寶貝Cosplay夏日派對,園區內的高人氣「園長」更是穿上道士服與其他毛小孩一起變裝,當日吸引10多隻毛小孩大玩Cosplay,有日本女巫、蝙蝠俠等,十分熱鬧也玩得不亦樂乎。

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於7月31日起至8月的每個星期天,舉辦毛寶貝Cosplay夏日派對活動,只要毛小孩穿上跟鬼怪或跟「園長道士」能夠搭上邊的任何裝扮,就能獲得毛寶貝訂製徽章1枚。館內的工作犬「園長」也裝扮成道士,搭上了殭屍鬼怪的風潮,舉辦首日吸引了多組毛小孩前來參與Cospaly,從照片中可以看見,多隻穿著不同服裝的狗狗們興奮地在草地上奔跑,每隻都裝扮的極具特色像是女巫服、籃球高手等,頓時成了大型寵物聯誼現場。

博物館組員林佳慧也提到當日有趣的小插曲,「園長是一隻人來瘋的狗,所以只要遠遠看到有朋友要來,就會衝到柵欄旁歡迎。」,原本園長的服裝還有道士帽,但因為牠太開心了,跑了幾圈,帽子就戴不住,只好脫下。台南市文化局表示,希望透過活動能向民眾宣導古蹟維護的重要性,以及寵物不能落地的規定。水道博物館因地面寬廣,所以有規劃寵物推車及寵物園區讓民眾可以與毛小孩暢遊,盼能給民眾一個舒適的環境。